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從紫微命理來看北京奧運開幕式,中國火龍入鳥巢的玄機轉氣運!!

從紫微命理來看北京奧運開幕式,中國火龍入鳥巢的玄機轉氣運!!




中國大陸今年初的大雪災,尤其是奧運聖火傳遞中,卻發生512四川大地震後,
網路就掀起謠傳,為何今年北京辦奧運,卻多災多難,是否奧運福娃不祥呢?

許多網友們五月底時,在msn問我,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是否順利呢?
我以大陸國慶生日,排出紫微斗數命盤,來推算大陸今年的國運,大略觀看後,
今年大陸的國運在2008年8月,也是陰曆七月在中國歷史的民俗文化稱為鬼月鬼節,
本月是走未宮為流月的命宮運,有擎羊地劫凶星卻沒主星,要借對宮天同星巨門星,
代表該月大陸會忙祿交際不得閒,容易受口舌是非衝突,還好擎羊是廟而凶星減弱。

但以流年命宮運,有貪狼星化權流年化祿加持,雖有文曲星化忌,
能在交際上得到權力主控權,有些財運進帳,但有些文書與傳播的誤解與是非,
選在8日的流日當天命宮運是武曲星化祿加流日化權,天相星,文昌,此日是權祿名的好日子。

但是此月命宮運,是走在原來本命盤的遷移宮,有擎羊地劫凶星卻沒主星,
表示該月在交通方面會有意外麻煩,或臨時受阻礙而封鎖取消,還好擎羊是廟而凶星減弱,
有災星方位在南方,西方,西南方,北方,這些地方人潮增多危險高。

大陸今年的流年財帛宮,是破軍星與天喜星,所以財運會遭受災難意外的破壞,
要辦喜事才有些財運,今年大陸在股市與房市一直下跌來盤整跡象,
到陰曆七月鬼月時期,流月財帛宮,是太陽星與天梁星化科,右弼星是因有辦北京奧運商機,
為大陸賺進外來觀光客旅遊收入,但卻因有天空星同宮,也是忙碌進財有限。

因擔心文章登在博客會被人誤解謠傳,我就只在自己msn有165位,
線上連繫聊天網友們,以msn回應:建議在北京奧運前夕,會有些交通意外麻煩,
人多地方危險是要小心,以及經濟股市下滑破財現象,可能沒有太大的災難跡象。

到了奧運前幾天,電視新聞報導某疆獨恐怖份子影片,
宣稱曾在上海與昆明發生的火燒公交車事件是他們所為,
並警告北京要停辦奧運的恐嚇後,沒幾天在新疆武警在訓練時,
被兩名恐怖份子開車炸彈攻擊,造成16死16傷的意外發生。

北京更是加強戒備,到奧運前夕,恐怖份子又傳消息,要他們族人不要跟中國人搭乘交通工具,
引起大眾心理恐慌,北京在奧運當天,因怕恐怖份子像美國911綁架飛機衝撞北京,
於是下午四點到晚上停飛與交通封鎖,百貨商場提前休息。

在8月9日我下午上網msn後,許多我北京的msn網友們都跟我說:張老師又被你算準了,
真的是大陸股市與房市一直跌現象,沒因為舉辦北京奧運行情而有所上漲,

北京奧運前夕被國外新聞報導謠傳,可能恐怖劫機攻擊,
而被迫採取停飛與提前百貨關店打烊,但卻沒發生大的災難,
就是奧運開幕完,有九萬人散場在部分地鐵與交通人潮壅擠,

網友們問我看了北京奧運開幕有何感想呢?
才會引起我想從紫微命理寫這篇文章的原因。

[唐代推背圖第四十四象,預言北京奧運夢想成真]

北京嚴密防護守備氣氛,讓奧運喜氣略帶不安心情,到了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開始,
看到旅美華人煙火藝術家蔡國強,以29個奧運歷史大腳印煙火創意,踏著北京中軸線,
進入鳥巢上空,像長龍火進入點燃,環繞整個鳥巢開幕儀式。

當時我在台北看電視實況轉播,感受到盛大雄偉的創意氣勢時,我突然心中就在想著,
[火龍朝陽入鳥巢,人旺氣旺無災禍。]相信今晚奧運一定能順利成功,
以西邊屬金的水立方,東邊屬木的鳥巢因有火龍進入,成為易經[水火既濟]好吉兆風水,
大導演張藝謀,巧思前四項表演節目,以命理來看,真是暗藏玄機。

我就以紫微命理來剖析大導演張藝謀,如何展現中國百年盛典,北京奧運開幕式的老謀深算智慧與用心:

1到計時[宏偉鼓聲]節目,以中文數字與阿拉伯數字,壯觀的人海鼓聲,雄壯高喊的聲旺氣旺,
就把陰曆鬼月鬼門開,東西方的鬼兄弟們給嚇震了,真成了一二三木頭人定住,不敢四處亂搞鬼了。

2焰火[腳印承接歷史足跡]節目,更像請天神下凡,大腳印踏向朝陽區,
化成火龍來環繞鳥巢,以喜慶的煙火宣告,來保護中國首都,全北京人民生命的壯麗精神。

3五環[藝術展示奧運五環]節目,請許多吊鋼絲的飛天眾仙女們下凡間,
將原本帶有金,木,水,火,土的五色五行五環,淨化成銀色五環來躍向銀河星空,
如同將奧運標誌昇天為吉祥星,來照耀地球和平,保佑自然循環,五行能夠生生不息。

4文字[神奇的活字印刷]節目,是以孔子的三千門徒盛大聖裝,
莊嚴拿著竹卷,大聲唸著國學論語:四海之內,皆兄弟,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呼。
中間是以倉頡所造繁體字的活字印版,以人海波浪排出[和]字,

中華歷史在倉頡創造繁體中文時,就有驚天地,泣鬼神之傳說,
因繁體中文除了是象形文字轉變,在文字的六書也暗藏易經六爻,

表示中華民族在天地人文開始,凡事以[和]為貴的智慧哲學,
祈願未來的後代子孫們,記住[和氣生財,以和為貴。]積福德。

我對後續表演看法,就展現中國幾千年,傳統藝術戲劇文化秀,
讓觀眾感覺悶些,沒有前四項表演壯麗宏觀氣勢,也包含祭天地鬼神的命理玄機涵義,
但許多網友評價,張藝謀是把電影[滿城盡是黃金甲]壯麗印象帶入鳥巢,
但我覺得張藝謀也把電影[千里走單騎]傳達天地仁義的中國傳統美德精神,也帶入北京奧運。

我對最後吊鋼絲在半空中,以太空漫步環繞鳥巢頂端,是前奧運三面金牌體操王子,
也是大陸知名體育品牌的45歲億萬老闆李寧,點燃奧運聖火那一幕安排,心中特別感動,
我覺得張藝謀有智慧發揚中國傳統敬老尊賢美德,也提昇大陸體育品牌產業在國際影響力,
我曾住北京一年的體驗與感受,北京當地人文環境是很濃尊師重道氣氛。

之前msn網友傳說,連姚明,劉翔公佈不是點燃聖火人選,聽說是訓練半年的熊貓去點聖火。
我回說:那不就真成[功夫熊貓]點聖火,讓老外與小孩們可要驚奇了。
還好是李寧去點燃奧運聖火,不是熊貓去點,那就變成動物奧運聖火。

我在1999年在台北買了一本西方[聖經密碼]中文版預言書之後,
隔年卻發生美國911卻恐怖劫機攻擊大樓,沒想到摩天大樓的倒塌災難在[聖經密碼]書中已預言,
因此我也買幾本[推背圖]預言古書,從不同命理大師來推論解析,
以中國從唐朝流傳的[推背圖]東方預言書來看, 我驚覺其中在[推背圖]第四十四象中,

詩籤寫著:日月麗天,群陰攝服,百靈來朝,雙羽四足。
詩籤中詩頌寫著:中國而今有聖人,雖非豪傑也周成。四夷重譯稱天子,否極泰來九國春。

在幾千年唐代[推背圖]第四十四象預言,暗示著在太陽與月亮合併的日全食天運,
陰曆七月鬼月群陰將被會攝服,來自世界百國的人靈代表,坐飛機與車子來到中國的現象,

現在中國領導人,雖不是以打天下建國的英雄豪傑,但來自四方國家代表們都尊稱領導,
中國展現出大國崛起春天氣勢,不就是在今年難得遇到日全食的鬼月時期,
舉辦百年來北京奧運盛典玄機嗎。讓我感覺驚訝,在幾千年的唐代推背圖第四十四象,

早預言北京奧運成真的玄機奧妙,因此我更堅信一點,西方任何預言書與星座心靈預言家,
所預言都以西方大陸文化角度思維所推算吉凶趨勢,咱們應該是回頭來用心研究,
中華五千年的五術命理風水文化,才是從東方大陸文化哲學思維,推算吉凶趨勢才是正確。

[自然和諧共生,和氣生財為貴。]

在中國大陸一百年前的歷史紀錄,由天津南開大學校長張柏苓,
在報紙提問出:中國何時能在世界上來主辦奧運?
終於在百年後的機遇,中國近年來大國崛起,交由張藝謀有智慧,
有決心與毅力,完成艱辛的百年來盛典,北京奧運開幕式。


我覺得張藝謀與蔡國強,都經歷過國際大場面的知名藝術家,有足夠智慧來藝謀國強,
藉北京奧運向全世界展示從前漢唐盛世,進入現代中國的大國崛起氣勢,
但中心思想都來自[和]字的道理,雖然北京奧運取得主辦權到現在七年時間,
西方與獨派新聞媒體一直以負面新聞角度,以偏蓋全來報導中國崛起的恐中化。

但從藝謀國強的北京奧運開幕式風格展現,相信全世界人們,看到不但是壯麗人海與煙火氣勢外,
也感覺出唯有和諧和氣,才能團結出這股強大中華民族的心海力量。
相信讓全世界人對中華民族,以往自私自利,不團結的負面印象給改觀,
我身為中華人民,對藝謀國強團隊用心,所有北京奧運人員致敬120分激賞為傲。


我更一進步希望,期許中國未來能夠策畫主辦[功夫奧運世界大會],
鴻海集團老闆郭台銘說過:經濟靠實力,實力靠科技,科技靠人才,人才靠文化。
我覺得:強國靠強身,強身靠體健,體健靠功夫,功夫靠人才,人才要靠文化,才能永續流傳。


畢竟奧運是來自古希臘運動競技文化,卻能流傳至今來影響世界各國人類感動,
但還屬於西方文化的驕傲,難道咱們中華民族五千年功夫競技文化不能發揚光大嗎?

連西方流行的街舞,也都加入中國功夫招式,而主辦[功夫武林奧運大會]單以太極拳項目,
還能增加中晚年齡的銀髮族選手來參加來奪金牌,把中國功夫文化能帶動人類健身養生,
不就是很好以[和]養氣,人人練身成[臥虎藏龍]嗎,
願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優良傳統文化在大國崛起時,也能重視中國功夫精神來發揚全世界人類文化。

星運撰文:星靈紫數師,[漫味師]/張鼎釧老師。出生於台灣台北。
台灣資深漫畫企劃總編,專研易經,紫微斗數,八字,星座塔羅,姓名學。

曾應邀在北京[25ans炫色]女性時尚雜誌,撰寫2007年星座運勢特刊。
北京[南腔北調/mirror西洋鏡]流行雜誌,撰寫每月星座魔鏡占卜。
張鼎釧老師個人msn部落格[漫味道 http://comicrich.spaces.live.com/


張鼎釧老師曾以專業漫畫企劃擔任總編時期,所撰寫漫畫專欄文章網址如下:

台灣銀河互動網路集團,[老貓漫畫日報 http://www.iwant-comic.com/],
〔張鼎漫畫專欄 http://www1.iwant-comic.com/e-b0002/e-b0002_list.html],
[張鼎網路有聲廣播節目:漫畫地球村 http://www.iwant-radio.com/cm/]。

張鼎釧策畫總監[萬變漫畫家 http://weicomic.xxking.com/comicmask/01.htm ]。
此三集短片授權中國大陸,北京中國動漫網的獨家首播網址:
[萬變漫畫家 http://www.chinacomic.com.cn/Pages/info_news_text.aspx?ID=22356 ]


請經常收錄我命理文章分享,各位博客網友們,請尊重原作者智慧財產權益,
請在自己的博客轉貼收錄時,請各位博客網友們,最好標明命理撰文出自,
星靈紫數師/張鼎釧老師:〔漫味道 http://comicrich.spaces.live.com/]。謝謝!


各位網友們,如有紫微斗數的問題,或想算命知道自己紫微命盤的網友,
請妳來信  artman789@163.com  歡迎指教,要算自己紫微斗數的命盤,
請把自己正確的陽曆與陰曆,是幾年,幾月,幾日,在幾時出生,是男是女,
老家是哪裡人,請寫明清楚,如能附上照片可順便參考面相來論命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