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如何改變自己未來人生,後天命運的五大秘招!!

如何改變自己未來人生,後天命運的五大秘招!!




我在台北或去大陸六年每三個月來回居住,在跟人交談時,只要聊到我會算命,
許多人第一反應,就是伸出手來,問我說:張老師,依你看我的手相如何呢?

但我通常回應:我是不太會幫人看手相的。 (算者)問說:張老師,為什麼不看手相呢?

我回說:你看有些人,因發生意外而手掌或手臂被切除,他不就沒有手掌了,
那這個人都沒有手掌,就沒有手相,那不就沒有命運了,難道他就沒有未來嗎?

(算者)通常一聽,就立刻頓悟,我說的道理,接者又問:那看我面相如何呢?

我回說:有些女人長得漂亮,卻是下海作應召女,情婦的苦情命,
有些女人長得平凡,權威嚴肅,卻是老闆娘有錢命,現在美容整形技術發達,
也能把男人變性成女人,但面相是能簡略看一個人,大略性格脾氣,痣與氣色能略知身體病兆。

(算者)問說:那算我名字是不是取的好,能帶給我是怎樣的運勢呢?

我回說:真正要取好名字,首先要知道妳出生年,月,日,時,排出你的八字,
看你的五行,在木,火,土,金,水,是缺哪一種,如缺水,名字最好要帶水字旁來補五行不足,
而算名字筆劃時,一定要用繁體字的康熙字典筆劃數才準確,


因在大陸用簡體字,把古代倉頡造字的六書,也藏在漢字的易經六爻給簡化,
而破壞正確的易數結構,容易算錯筆劃,要以繁體字算出正確的姓名數,
並要搭配天格,人格,地格,外格,總格,要觀看這五格的吉凶筆劃與五行相生相剋,


還要看自己的生肖,有哪些名字部首的相生相剋,就算起出好筆劃部首名字,
還要配合唸的口音是否順口,好記,有精神的好聲相感覺,要取好名是一門學問,
人用名字久了,受名字筆劃音調而改變態度運勢,所以算姓名是會有點準原因。


但是就算再好名字,也會世界上,有數人,數十人,上百人跟妳同名同姓機率,
那為何上網查詢名字在同名同姓中,有人是高官富豪,也有人是搶匪罪犯呢?
許多人為求心安轉運取好名,其實名字改運只能幫10%到20%補一時的大運。


(算者)問說:那要算什麼才會準,要怎麼樣來作,才能真正改運呢?


我回說:算紫微斗數與八字,二項配合最準,人生要改運,掌握五大秘招,
就是一命30%,二運20%,三風水20%,四積陰德20%,五讀書10%,
要先了解自己命格,知命掌運,住對房子,進對職場環境,言行態度,多充實知識就能改運。


一,[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!!]

有道是[人生無格,難成局。]這就是一命佔30%的原因,
當母親生下你時,以你正確的出生年,月,日,時,能排出你人生的紫微斗數十二宮位命盤來觀論,

從你紫微斗數命盤的命宮主星,對照遷移宮,官祿宮,財帛宮的三方四正的主星對應,
就知道妳的人生命格是富貴貧賤,再對應父母宮,兄弟宮,夫妻宮,子女宮,奴僕宮的主星對應,
就能知道你跟誰是冤親債主,貴人與小人的機運局勢。

但排紫微斗數命盤,一定要有正確出生時辰,才能排出紫微命盤,如不知道正確出生時辰,
只好改以排八字來推論,因為八字是以年,月,日,時的四柱大運,

八字就算不知道正確出生時辰,也能排出年,月,日的三柱大運,
也就是以日主來推論54歲以前的人生三大運勢,
如知道正確出生時辰,才知54歲以後的晚年第四大運勢,
從八字四柱命盤的十神主星,能知你富貴貧賤,命格高低來論斷。

孔子說過:[不知命,無以為君子。]說明要先了解自己性格,才能改進自己,
紫微斗數命盤就像是自己要走的人生地圖,命宮主星是代表你的性格與樣貌,
越早知道自己紫微斗數命盤,就了解自己性格優缺點,才能早點改進而安身立命。

有道是[好命就是悟性高。],我有時會問:當你爬上一座山時,看到前面的山更高會如何呢?
很多人都回答:就繼續往前爬啊。

我回說:錯了,要懂得先下山來休養準備,才有能力爬下一座高山。
所以你是否先認清自己命格的人生地圖,是否準備學習第二技能興趣,
調養良好的身心,才能計劃邁向後半生命運挑戰。

二,[命好不如運好,好命不怕運來磨!!]

有道是[十年河東,十年河西,風水輪流轉。]這就是二運佔20%的原因,
當妳排出自己的紫微斗數命盤的基本命盤,得知自己命格的富貴貧賤之後,
如果命格的命宮主星不好,千萬別憂慮與氣餒,因為命宮主星是2到11歲或6到15歲,
在人生地圖走第一個十年大運,接走下一個兄弟宮或父母宮就換下個十年大運。

許多人上網到各大紫微斗數免費排命盤網站,看到自己的命盤解說不好時,
以為自己命格不好,那是一般紫微斗數的初級軟件,在基本命盤的公式化硬性解說,
這是紫微斗數的初級入門,推廣大眾對紫微斗數初步認知,讓你先有危機意識,


主要是吸引大眾來更一步學習,要如何掌握未來在哪個十年大運,
或在哪方面的宮位有吉星貴人機遇, 才是進入紫微斗數的中級,
你就必須付費算命才會解說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窮燒香,富算命,
想賺大錢,要改運風水就是花錢算命,越有錢人要養更多人,
在任何投資決策都很小心,會問命理師算出旺運才行動。

大部分人開始想算命,都是走到人生第三大運夫妻宮或福德宮,就是走在22歲到31歲或26到35歲時期,
都是已成人剛進入社會,在面對事業感情的初經驗階段,在22歲前找人算命,因自己人生社會體驗才開始,
聽算命師解說也半知半懂,要過自己兩個本命年,滿25歲經驗才能聽懂命理師分析,來改運避凶。

雖然命格不可改,但機運是可以選擇趨吉避凶,掌握旺運,過好後半生的日子,
孔子說:[三十而立,四十不惑,五十知天命。]這說明人生三十才開始自立,
也就是從三十歲後,每十年大運都有一次機會成功,到六十歲有三次機會把握,
每十年大運也有五年好,五年壞的運,在每五年內,也有三年好,兩年壞的運。

在全球化的競爭社會,中年失業,轉業,創業,每年人數一直增多,
更說明如何來掌握後天運的重要性, 因為人到了中年,不像年輕時期,
可以有體力與時間來揮霍,會以往經驗來三思而行, 此時不是用網上已付費的紫微斗數中級軟件,
只算個人命盤是無法解決你問題給解答,要找十年以上經驗算命師面談親算才行。

找有經驗的算命師求問時,如有真的跟你有事業感情,在合夥利益或生活關係的人生大事,
一定要具備跟你在此事有關係人的生辰八字,是要排出你與他兩人或多人的紫微斗數命盤,
要觀看合盤是否能借宮補運,八字五行是否相合,更厲害算命師還會搭配,
當地國家的國運一起參考論斷,這才是紫微斗數的高級層次。

這就是有人問,如果許多人都是同年,同月,同日,同時出生,都是用同樣命盤,
為何會每個人命運會不同的原因,就是除了此人命盤還要對照父母,
兄弟姊妹,配偶,事業夥伴的不同人命盤,因在後天人生選擇不同人的機遇對應關係,
加上出生國家走的國運,住家與職場環境不同,所以同樣命盤卻因此演變不同命運。

有人說:算命會越算越薄嗎?

其實命根本不會越算越薄,這話只是怕有人被一些只懂一招半式江湖術士給騙了,
因此迷信而失去自主判斷又盲從的人,真正懂得紫微斗數與八字有良心的命理師,
會給你忠肯客觀理性人生建議, 就算是醫生或教師也有好有壞,
是自己尋找命理師要多比較,才能找到真正有緣的好命理師。

有人問:那紫微斗數與八字是哪個比較準呢?

我的經驗是,紫微斗數因十二宮位剖析,比較能那出在哪個宮位有吉凶問題,
只要花時間能仔細推算出機運好壞,但八字是以自己五行,
對應流年與節氣轉變,能看出自己身體精神的氣運旺衰,
所以找紫微斗數與八字都懂的好命理師,才能為你解答改變後天運的客觀建議。

只要成年的任何人都能學習紫微斗數與八字,因為這二項學問綜合了解個人EQ性格,
領導或專長認知,人際關係,行銷互動,理財投資,感情經營,因果對應,
能夠提升自己在多元化的心靈智慧層次成長, 也是給自己面對未來人生在事業,
理財,婚姻,親子,要過幾十年大運,能明心見性,修身養性的終身學問之道。

從歷史上來看,周文王是願者上鉤,拜請七十歲姜子牙為國師,
劉備三顧茅廬,敬請諸葛亮為丞相, 劉邦懇請張良為國師,朱元璋邀請劉伯溫為國師,
只要是想成大業的君王,在草創時期的開疆闢土, 都會請這智慧高,有修五術命理之道的國師,
為君王來規劃國家發展格局,在每逢戰役推算借運轉勢,才能成就大業。

三,[磁場環境能風生水起,進好住家職場求旺運!!]

有道是[陰宅祖墳保佑後代子孫平安,陽宅住家要人旺氣旺財運旺。]這就是三風水佔20%的原因,
談到中國風水學,就是陰陽宅與職場環境的好壞,陰宅祖墳好壞也關係你的人生在機遇起落時,
是否能保佑順利平安,每年清明節要去祭拜祖先,把祖墳弄乾淨保養好,
保持慎終追遠的感恩心,是作子孫盡孝道的義務。

陽宅住家要選擇陽光充足,空氣通風流暢,交通便利,鬧中取靜,生活機能方便,
住家與人數要剛好的空間,有些豪宅或高級社區,因房屋大或空屋率多,住人數不夠,
會影響氣場不夠旺, 住久會容易個性孤僻自傲,也就無法聚財氣生旺運,
相對屋子太小,卻擠很多人住,造成私密空間不夠,造成精神壓抑傷神破財多。

我住在大陸六年時間,後四年是每周假日經常去看房地產,來磨練自己研究風水之道,
發現許多房屋與社區的普遍性問題,就是蓋的外觀與園林景觀很漂亮,
但在室內的格局,在於廚房財庫位,廁所洩財位,客廳,主臥室的格局方位不對,
室內格局好壞,這是很重要的,廚房門對大門或廁所門對沖是洩財破庫不聚財。

在紫微斗數命盤中,田宅宮是看自己適合住哪種房子,居家環境有哪些文化現象,
有道是[有土斯有財。]象徵是否有自己的房子,才有財庫。
命盤中的遷移宮,是看外出與人際關係好壞,也代表出外交通是否有意外危險,
還象徵是否自己能離鄉發展,海外移民投資運勢,所以看風水要搭配屋主自己命盤來看才會準確。

有許多人問我,如何快速改運能多賺錢呢?

我回說:想要多賺錢,搬去有錢一級城市,想辦法租房子也要住在有錢人附近環境或辦公商圈,
因住進去能每天感染有錢人賺錢生活行為模式,就會增加自己賺錢拼勁而不斷學習再成長,
有道是[孟母三遷]就更說明住家環境文化,對親子關係與孩子性格學習成長更是重要。

許多人問我,是否買水晶洞,養魚缸,擺開運竹,擺個佛像來拜拜,裝八卦鏡,是否能開運避邪呢?

這開運商品只是求個心安,凡事只要心誠則靈,但不能隨便亂擺,
因擺放位置是跟流年九宮吉凶運勢有關, 而每年九宮吉凶位置都會變動,
要注意變換開運商品,如開運商品不貴,就當妳花錢佈施社會增加經濟活絡吧。

四,[人要為善,福雖未至,禍已遠離!!]

有道是[積善人家,必有餘蔭。]就是四積陰德佔20%的原因,有些人住進豪宅,卻沒幾年,
一轉大運遭到財務意外,賣掉豪宅來自保,說明[福地也需要福人居。]道理,

有些人到大公司上班當上了主管,或是創業成功了,卻一時無心說錯話,
得罪派系人士遭忌,惹到惡鬥官司糾紛,提醒[想賺錢要先積口德。]智慧。

所以積陰德,積口德,積善德,是要學習做人處事,應對進退的言行態度,
就是比只會死讀書,卻不知人情世故,如何要在社會生存,還要來得非常重要原因,

在紫微斗數命盤中,福德宮看自己前世累積多少福德,今世是否有福報享,
凡事能遇貴人逢凶化吉, 因此事業再大,錢賺再多,福德宮不好,也是無福勞碌命。

有道是[天上星多,月不明,地上人多,心不平。],只要人在社會競爭生存,
免不了爭權奪利都是人類慾望的貪婪在耍心機, 許多貪官汙吏,惡人橫行,
勒索亂告,詐騙陷阱,層出不窮,這些人福德宮都不好, 有煞星所致,
才會如此煞氣惡霸為非作歹,[人要為惡,禍雖未至,福已遠離。]中晚年運都有意外禍報。


在福德宮對面就是財帛宮,也說明自己慾望與心念,決定自己要如何賺錢與花錢模式的因果對應,
凡是不義之財必遭禍端,財來容易也存不住財,所以錢會不會一直流到福德宮享用長久,
就看自己對於社會大眾貢獻有多大, 很多人都只想賺大錢,
但有錢人財團只想賺,每個人生活必需花的小錢,才會積沙成塔就能成為富豪。


對於宗教信仰祭拜是迷信,強調科學實際觀念的無神論者,
但卻無法領悟,每次只要有地震,颱風,水災,火災所導致的各大災難時,
唯有宗教信仰或有公德慈悲善心的人與救助團體,都會比政府早自願行動,
快速到災難現場,以義勇精神來人道救助,許多受災痛苦難民們,
是宗教信仰所積累福德善念,才能發揮大愛精神。


所以在福德宮來說,積善的無形樂活心靈富翁,比起勞碌有形億萬富翁,
更顯得精神愉快又充實的無價珍貴, 中國五千年文化智慧,強調易經的太極陰陽文化,
過份走極端只重面子,就會失去更重要的裡子, 吃虧才是佔便宜,為善才最樂,
當福德宮心念觀念一轉,就能改變自己言行與生活態度,才影響後天運勢的福報。

五,[知識才是力量的泉源!!]

有道是[書中自有顏如玉,書中自有黃金屋。]就是五讀書佔10%的原因,
不管是男人長的帥,女人長的漂亮,但與伴侶或老闆同事相處久了,
如果不經常充實自我的知識內涵,就會被眾人感到言談空乏而無味,
失去人緣桃花吸引力,也就不聚人脈就是財脈道理,有道是[人是要活到老,學到老。]最好要終身學習。

有錢與成功的人都知道80/20定律,就是企業80%獲利來自20%主要暢銷商品,
能夠創造出這20%主要暢銷商品,都因先懂知識觀念提升,產生創意才能創新,

據說世界首富比爾蓋茲,每年空出一個月時間,把世界有名各類專業知識與未來趨勢書籍,
潛心研讀來增長智慧,才能強化創意與判斷力,謀定而後動才會成功。

雖然網路許多知識可免費分享,但真正有用專業知識,
還是要付費或到書店買書,才能真正獲取完整知識系統吸收,

所以多到書店開卷有益,我是最愛每天逛書街的人,喜歡觀察每家書店,
因不同主題書系文化展示,了解社會市場流行趨勢,有時逛書街在尋寶時,
遇到一本與自己有緣的書,也會精神外遇的戀愛興奮感。

一個國家文化的根本,就從是否重視出版文化的智慧財產權,是否尊重創作自由,
是否打擊盜版猖獗氾濫,讓原創萬家爭鳴的繁榮景象可得知,
因為出版是連結各行各業,提升人民在知識文化影響的本小利大平台機制,
許多小說,漫畫,創作與生活自然發現的研究者們,

都因出版著作書籍,才能帶動電視,電影,周邊商品,授權海外各國家的多國語的版權來獲利,
並能增進國家文化力量,來影響感動全世界人們的心靈認同,
一個國家要是連出版文化的根本都沒作好,就算在其他項目方面作的再多再大,
也只是華而不實的表像硬體,卻沒有自由軟體長久遠流的創意文化。

祈福北京奧運開幕慶典,感恩八月八日父親節!!

從以上所說的,一命30%,二運20%,三風水20%,四積陰德20%,五讀書10%,掌握這五大秘招來看,
除了天生命盤八字的命格已定30%之外,剩下70%都是可以自己學習,
要如何觀察每十年運勢高低, 作好自我沉潛充實,掌握機運而順勢成功,
雖然有人不相信命運,硬要逆勢而起,就算一時成功,最後江山也是無法長久。

我想寫這篇文章,因為自己是陰曆七月初四[癸亥日]出生,
在民間習俗所稱的鬼月,在鬼門開時期出生的鬼小孩,我從小就在靈性第六感直覺較強,
對於宗教玄學,五術命理,藝術文化,比較有興趣與領悟力,可能因此從我十六歲開始,
每周經常好幾天,深夜有靈感入腦海而就失眠,要起床看書到凌晨三點才能睡。

有時假日經常看書到天亮才睡,經常要午睡來補眠,這習慣到現在還一直存在,
我八字水旺,日主身強帝旺命, 長期失眠而熬夜看書,造成睡眠不足,還好我是不抽菸不喝酒不賭,
否則早就身體要生大病, 因今年2008年鬼月又逢日全食的天象,
讓我在鬼月前夕就失眠,腦海第六感直覺想要寫這篇文章來分享與感恩。

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奧運開幕日,我曾在2002到2003年住過北京約一年,
我對於北京有難忘回憶與感情,看到北京舉辦中國人百年世紀的盛事大典,
也對北京人民為奧運的辛勤努力與飛速成長而感動,雖然今年大陸天災頻傳,
應驗要好事多磨的國運考驗,我心中是一直祈福願北京奧運開幕,平安順利圓滿成功。


但8月8日也是父親節,對我從小在五歲親生母親病逝,是父親從小把我與大妹帶大,
但卻在2003年5月父親享年60病逝,當時我人在大陸聽到這消息,急忙趕回來看到父親冰冷遺體時,
我痛哭不斷流淚,一直想為什麼在我35歲前,卻是要經歷親生父母雙亡的生離死別痛苦,
辦完父親喪事後,我一直再研究自己紫微八字命盤。

人生處處留心,有緣皆是學問!!

此時想起父親曾對我說的話[創業維艱,守成難。]父親高中曾得過,在台灣全國珠算第五名榮譽,
因此就進入十信銀行, 從基層作到襄理25年退休,見過各行各業的人,來跟銀行貸款經驗,
曾告誡我不要去羨慕,有些穿名牌戴珠寶,開名牌轎車, 看似外表風光,實際老向銀行借錢,
欠債款大頭病老闆,還留債給子孫背,比不上作小本生意的平凡百姓,每天收現金安心實在生活。

也規定我千萬別辦信用卡,因刷卡透支晚年人生,出國旅遊如需要帶多的錢,
就跟銀行辦旅行支票才安全, 因此我從來沒有辦過一張信用卡,也不會為欠卡債或被詐騙盜刷而煩惱,
父親常跟我說:[人生讀萬券書,不如行萬里路。],父親退休前,跟繼母開女裝店,
平常假日開店都不休息而忙,只有在生意淡季就帶後媽與二個妹妹,常跟團出國旅遊有二十幾年,

父親繼母共去過九十多國家,二個妹妹共去六十多國家。我是因兵役年齡與工作關係忙,
跟父親只去五個國家,每次全家出國跟團旅遊時,很多帶團導遊都是對我父親稱讚,
人生匆匆數十年,能有機會去世界走走,才是不浪費人生,很多有錢大老闆們,
雖然事業很大,但是要養很多人而忙碌,能夠有機會跟全家出國的旅遊時間並不多。

父親給我從小到大在理財投資,作人處事的影響很大,我如有些成果,
都要感恩生活以勤儉樸實的偉大父親教導, 當我每次出發去大陸工作時,
父親送我到車站都會說:凡事不要跟人爭強出頭,而人生活在世上,最重要是活的平安健康與勤儉踏實。

當時我看命盤推算從五歲母親病逝,搬家求學與出社會工作,每次出國旅遊,
到父親病逝的種種人生回憶聯想, 對照每個宮位與每個十年大運流年的吉凶災星對應,
我突然頓悟許多紫微斗數與八字命盤的許多高階奧秘,

我思索半年而決定請辭任職動漫企劃總監工作而成立[漫味道企劃室],
許多人以為我要自立發展動漫畫來創業,其實我想有更多自由時間來研究命理五術學問,
為何取名[漫味道]意義:就是漫畫漫談創意,樂活品味人生,五術命理修道。

我對兩岸原創動漫畫文化產業機制的十幾年專業感觸,
只能說[有心栽花,花不開,無心插柳,柳成蔭。]機運未到,凡事隨緣。


我開始逢人有緣就算命,不管是在房地產售樓中心,漫畫精品店,美容店,大學動漫社團,
咖啡廳,經常上網以msn聊天線上算命, 從台商老闆,科技經理,出版總編,房地產經理,夜總會小姐,
二奶情婦,漫畫家,護士,模特兒,日本美國移民華僑網友,因此各行各業人士都有,
在兩岸所累積上千人命盤實戰經驗,我在此感謝每個有緣算命者,都是我在人生研究學問的悟道心得。

我在〔漫味道 http://comicrich.spaces.live.com/]博客發表文章與每周運勢,
上月才發現有人把我所有文章, 用線上翻譯成日文版網頁,供日本人分享,但網頁翻譯內容錯誤百出,
把我名字翻成:張丁釧路老師,還好文章有保留我原博客網址, 因此我覺得把所領悟,中國五術命理心得,
以這篇文章告知許多想求改運的大眾網友們,一些正確思想觀念的導引與啟發,

有道是[天生我才,必有用。],遇到困難挫折時,千萬要相信自己能改變後天運勢,
保持平常心,來邁向人生中晚年的第二春天。

星運撰文:星靈紫數師,[漫味師]/張鼎釧老師。出生於台灣台北。
台灣資深漫畫企劃總編,專研易經,紫微斗數,八字,星座塔羅,姓名學。

曾應邀在北京[25ans炫色]女性時尚雜誌,撰寫2007年星座運勢特刊。
北京[南腔北調/mirror西洋鏡]流行雜誌,撰寫每月星座魔鏡占卜。
張鼎釧老師個人msn部落格[漫味道 http://comicrich.spaces.live.com/

張鼎釧老師曾以專業漫畫企劃擔任總編時期,所撰寫漫畫專欄文章網址如下:

台灣銀河互動網路集團,[老貓漫畫日報 http://www.iwant-comic.com/],
〔張鼎漫畫專欄 http://www1.iwant-comic.com/e-b0002/e-b0002_list.html],
[張鼎網路有聲廣播節目:漫畫地球村 http://www.iwant-radio.com/cm/]。
〔張鼎的秘密檔案 http://www.iwant-comic.com/2000/column/column.html]。

張鼎釧策畫總監[萬變漫畫家 http://weicomic.xxking.com/comicmask/01.htm ]。
此三集短片授權中國大陸,北京中國動漫網的獨家首播網址:
[萬變漫畫家http://www.chinacomic.com.cn/Pages/info_news_text.aspx?ID=22356 ]


請經常收錄我命理文章分享,各位博客網友們,請尊重原作者智慧財產權益,
請在自己的博客轉貼收錄時,請各位博客網友們,最好標明命理撰文出自,
星靈紫數師/張鼎釧老師:〔漫味道 http://comicrich.spaces.live.com/]。謝謝!


各位網友們,如有紫微斗數的問題,或想算命知道自己紫微命盤的網友,
請妳來信  artman789@163.com  歡迎指教,要算自己紫微斗數的命盤,
請把自己正確的陽曆與陰曆,是幾年,幾月,幾日,在幾時出生,是男是女,
老家是哪裡人,請寫明清楚,如能附上照片可順便參考面相來論命,謝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