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被北京朋友點名問了一些人生雜事

被北京朋友點名問了一些人生雜事


2005年11月18日被北京的lala點名遊戲,要回答這些人生雜是問題。
我用〔紫龍戀星師〕匿名回答以下問題,想玩的朋友可以到這網頁看看吧。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538fd849010000jn

你會發現,我是在所有回答問題的人中,一看就知年齡較大,較嚴肅沒趣的呆子。

问题1:2005年,你的野心是什么。
乙酉雞年,剛好屬雞命犯太歲,太歲當頭座,無喜恐有禍,小人劫財多,破財消災,凡是只求平安健康就行了。

问题2: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后的一次恋爱经历。(限原创)
前女友對我說:離開我一年半時間,去過上海,深玔,東北老家一趟,見過許多姊妹朋友所介紹新男友,還是都沒有你真正對我好。但是家人與朋友給我建議,這女友根本沒真心愛我,如真心愛我,為何離開那麼久才回到我身邊。還是勸我分手吧,我只好忍痛正式分手這段緣分。所以我現今仍然單身未婚的36歲中年男人。

问题3: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/卡通里的角色,你想变成谁,说出原因。
我想變成手塚治虫,他是我最尊敬漫畫之神,我的臉長的跟手塚治虫很像,不用特意去cos就很像,連日本講談社編輯都認為像極了,還同樣從事漫畫行業還真不可思議。

问题4: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,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?换句话说,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,想重新来过?我仍然以從事漫畫人生不後悔,而時光能從來的話,只希望能回到2003年1月能在台北家裡多陪陪,既將5月過逝父親,感謝父親為我辛苦了60年日子。

问题6: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?
剛看的書籍與影片的道理,要如何轉換成原創漫畫新題材,有所心得與感觀。

问题7: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,你会怎么做?
以我紫微斗術的已年天干四化星,貪狼化權的性格,對感情佔有慾極強,如另一半出軌,就說清楚分手吧,我不喜歡三角戀情。

问题8: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?
能夠堅持修善修慧,平凡自然過生命,希望下輩子,不要再來當人。

问题9:你最近一次感动到哭是什么时候,什么事情?
我很容易就會受到好的作品就感動落淚,昨晚一次是看了,日劇女王的教室〕,是講述一位完美惡魔女老師,在任教小學六年級以地獄教學的天堂,值得深思亞洲現今教育的社會問題!!

问题10:给男生的——如果让你随便选一位女性作老婆,选谁?为什么?
林青霞或張柏芝,我喜歡東方不敗,外柔內剛的女強人。

问题11:你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?
真心愛我,顧家理財的平凡女人。但我不是御宅族,不會瘋狂只喜歡2D平面動漫女人,我是很正常的男人,也不是BL。

问题12:宇宙是什么?
天地四方為六合,在呼吸之間,有心如活水,但生命的靈魂從何開始,宇宙就何開始的。

问题13:你认为人是否真正存在念力、预感、小宇宙等超自然的能力?
你拥有这种力量么?灵力一流!孔子說:不知命,無以為君子。所以了解自己的紫微斗術命盤,看自己的福德宮與命宮的星辰,就知自己前世累積多少潛能與靈力,只是要看哪一十年大運與流年,是否有貴人指點,有機緣開啟自己寶藏。

问题14:这辈子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必须是能实现的。希望能將中國流傳的命理學,以原創漫畫方式來,深入淺出著作出書,給未來有緣漫迷讀者們,一點建議來開啟人生智慧的心得分享。

问题15: 你会完全的相信他/她吗?
前世欠債今世為夫妻,兄弟姊妹前世如仇人,子女是緣也是債,有難同當,有福無法共享,是現今功利主義社會的通病,男人有錢會使壞,女人使壞才有錢,笑貧不笑娼社會觀,到處一夜情與出軌。手機如同手雷,私慾橫流無法完全信任。

问题16: 自由和前途你会选择哪个呢?
我選擇財務自由,時間自由,行動自由,思想自由,創作自由,言論自由。我不選擇貪婪欺詐前途,無意義過勞前途,限制自由前途,權力腐敗前途,同流合污愚昧前途,壓榨窮困圖利前途。

问题17: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
大約40歲到42歲,如過了45歲還未婚,就單身一輩子吧。

问题18:有下辈子的话你做男生还是女生?
還是做男生,行動與做事在生理體能上,比較方便自由自在。

问题19:如果可以希望明天變成怎樣的?
大家都過的平安不要有煩心的事,多點歡笑才是幸福常在。

问题20:太皈依自然归向让人觉得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,太皈依理性归向终让人感觉压抑。你有没有平衡的办法?
睡到自然醒,能活命真好,有做才有吃,笑看人間愁。

问题21:说一个你认为最美的故事。
電影〔新天堂樂園〕講述一位熱愛成名電影導演,回到老鄉的電影院想起小時後,學如何放映影片,到少年時期學拍電影與初戀女友的唯美感人愛情故事。

问题22:老了以后,最想过什么样的生活?
源源不斷創意著作,有錢到世界旅遊,還能有體力享受性生活。

小囡的问题23:如果有时光机的存在,你希望回去那段时间或朝代,为什么?
想回到我的靈魂,是從哪個朝代開始的起源,我是為何而來,如何未來幾世的因果到現在的我。

桑娅的问题24:变成有钱人的话要干的第一件事是什么?
我想讓所有華人窮苦農村的孩子們,都讓他們都去學動漫技術機會,以真善美新的動漫文化教育,能夠原創許多不同動漫佳作,做個有新價值的中國人。

lala的问题25:如果有哆啦A梦了,你会用它做什么?
哈哈…………有了哆啦A夢,把世界的政治問題,恐怖問題,貧富問題,病毒問題。。所有問題給解決了。讓全世界人們與各國民族都過的像動漫樂園般的天堂生活,沒有任何性病,也解除一夫一妻制,讓兩性生活能夠無拘無束,孩童能選擇自己喜愛的父母生活過日子。

阿提拉的问题26:中国什么时候取消书刊号的管理制度?什么时候建立文化分级制度?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审查就自由出版?妈的……
可能解決中國貧富差距問題,中國東西部全都是小康富足生活,中國文盲的問題解決與教育全面普及化,人民對政治都不瘋狂熱衷與興趣,自然就會暢所其言,大開自由出版分級管制與渠道。

[紫龍戀星師]的問題27:對於中國自古流傳的〔紫微斗術〕命理學,一直在台港命理界盛行已久,你是否感興趣,而最想知道自己人生命運哪三件事如何,是否想算一算看,可以跟[紫龍戀星師]繫系,免費幫你算命解惑,[紫龍戀星師]的網易信箱 artman789@163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