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
祝賀,張鼎釧老師2009年開春,應邀入駐中國QQ騰訊網,星座頻道名博專家!!




祝賀,張鼎釧老師2009年開春,應邀入駐-

中國QQ騰訊網,星座頻道名博專家!!


2009年1月19日突然收到上海QQ博友,lily紫微秘密花園來信,
要幫我推薦給北京QQ騰訊網的星座頻道編輯,隔天1月20日下午,
北京QQ騰訊網的星座頻道編輯加入我QQ,跟我對談說,看過我寫的命理文章很好,
要我照片與個人經歷來特別上報,並給我一個六黃鑽貴族空間,邀我入駐QQ騰訊網名博專家。


沒想到,在2009年除夕前,能收到這樣意外的禮遇,真是一大驚喜高興,
想起我2006年2月在msn博客寫第一篇命理文章之後,就開始有許多網友來找我算命,
並給我支持與鼓勵,希望我能一直寫命理文章下去,因此我就漸漸把動漫的正業給放下了,

專心往命理占星來轉型發展,真是受到老天照顧,因緣際會認識北京時尚雜誌編輯
應邀在北京[25ans炫色]女性時尚雜誌,撰寫2007年星座運勢特刊。
北京[南腔北調/mirror西洋鏡]流行雜誌,撰寫每月星座魔鏡占卜。

2008年因為中國雪災,四川震災之後,讓我感到大陸人們對未來充滿不安感,
於是我才決定2008年8月開始在網易開博客:[紫日星數@紫微生日占星學],
每周發表命理文章推廣中國流傳數千年的天下第一神算術,紫微斗數與八字學,

不到一個月邀我加入,已超過50個圈子,會員總約有數百萬人,我所發表每篇命理文章,
經常被各大圈子推薦為星級文章,給我很大鼓勵支持,因此有些網友建議我,
最好在各大網站也開博客,才能幫助更多網友早知命掌運,珍惜人生。

於是,我2008年10月開始也在中國QQ騰訊網,中國新浪網,中國雅虎,百度,搜狐,
開心網,台灣Google,加上台灣msn,中國網易,共九個網站都開博客,
真是遍地開墾筆耕,看到許多博客與命理論壇,不斷轉載我寫的命理文章,
真讓我是越寫越有幹勁,也獲得許多人生智慧的感觸,沒想到正式在大陸開博客

經過半年辛勤筆耕努力,能受到上海博友的認同推薦,才有機會被邀請入駐
中國QQ騰訊網的星座頻道,名博專家行列中,真是感到意外與感謝,
所以今年春節我忙搬家裝修QQ六黃鑽級名博空間,希望長期支持我的網友們都能去看看,謝謝。

中國QQ騰訊名博專家[張鼎釧的漫味道@漫味師的紫日星數]。
http://comicrich789.qzone.qq.com/ 
祝福大家,2009牛轉錢坤,己土藏金,發掘潛能,好牛運來。






沒有留言: